工会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现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校工会将面向全校女教职工举办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8日 8:30-10:30

二、活动主题

“花开医专.约会春天”花艺沙龙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二楼阅览室

四、参加人员

学校工会全体女性会员

五、活动形式

邀请专业的花艺师讲授花礼知识,开展花艺教学,会员进行鲜花DIY插花艺术体验

六、活动要求

1.请各分工会严格按照时间组织人员到指定地点参加活动,参加人员自行携带剪刀用于剪枝。

2.参加活动的教师要保持会场秩序,自觉接受花艺老师指导,亲身实践体验。

3.参加活动的教师以分工会为单位自行合影留念,并将照片发给工会郝宇存档,电话:15304482931;邮箱:874879666@qq.com。

、活动奖励

1.设置优秀参与活动奖: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要求是具有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

2.插花活动结束后插花作品可用于生活装点与美化。

 

 

                                                   工会

                                                          2023年3月6日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