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单位

227-31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化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1名选手(高职组)参加,学校药品食品学院22级药品生物技术2班马佳慧、药品生物技术1班沈传钰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臧学丽、李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数字化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赛项围绕“数字化、专业化、国际化”核心展开,共有技能赛、理论赛以及方案赛三个赛程,围绕“测、评、练、吃”为核心,综合考核选手基本知识水平和各项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服务技能应用。学校两位选手依靠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技能操作,在比赛现场展示出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职业素养,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今后药品食品学院将继续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积极作用,培养更多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创新型人才,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药品食品学院

2024年3月4日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