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部

理念 -- 网络服务教育  数字提升效率

面对极速发展的互联网络,部门将以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础,以开发利用网络技术为主体,以整合网络教育资源为核心,以面向教学、科研、管理应用为宗旨,以构建学校教育信息化体系为目标,倾力打造绿色和谐的数字化校园。同时将数字化校园网络充分应用到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1、配合学校制订校园网的发展规划,组织实施校园网的基础设施建设。

2、配合学校完成信息化的建设与管理,制定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并组织实施。

3、落实校园网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用户使用规范。

4、负责学校上网资源的网站建设、信息监控和更新维护工作。

5、负责学校办公计算机软硬件维护及上网用户管理。

6、承担学校各部门局域网的规划设计、技术咨询及网络布线工作。

7、完成“校园一卡通”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8、负责校园3G网的管理与维护。

9、配合招生办完成每年新生的网上录取及电子迎新相关工作。

10、组织全校有关网络培训和网络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