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理念 -- 专科首选 岗位驿站


岗位驿站。做为学校的就业指导部门要引导学生端正就业观,制定适合自己,符合社会趋势的职业涯规划,为学生提供形势、政策、需求及技巧的信息咨询与服务,使学生在校期间能够获得他在求职过程中所需的全部就业相关知识“给养”,进行全方位的职位“充电”,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并积极为供需双方搭建“有形”与“无形”桥梁,从而为学生真正实现职业规划,整装赴职场,指明方向,铺平道路,最终实现每个学生都能就业、乐业。

二者是相辅相成的,只有 “岗位驿站”真正发挥了作用,真正的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个学生,使每个学生都能成为“品牌”,才会有畅通的出口,才能有充足而优质的生源,也才能达到以就业促招生,形成良性循环,促进学校持续、稳定地向前发展。



1、编制、落实学校招生计划。

2、负责学校招生宣传及招生录取工作。

3、负责全校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的策划与管理。

4、指导、检查、考核系(部)就业工作,制定学校年度就业工作实施计划,总结年度就业工作。

5、负责国内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及联合办学事宜。

6、负责学校非学历办班的审批、备案。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