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部门

420日上午,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工作交流活动在重庆市召开。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承办,会上,对第二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学校授牌。作为第二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学校,我校临床实训部主任张虹、“学校急救教育”学习强国号通讯员丁建红参会。


多年来,我校持续开展急救教育和急救人才培养建设。学校充分挖掘可用资源,开展急救教育试点周期内工作,开展“救在你身边”---急救知识和技能普及公益项目,将校园内外健康工作落到实处,为全社会普及急救救护能力起到推动作用。

今后,学校将在现有条件下逐步增加急救设施设备,尽快完成虚拟仿真急救项目建设,加大信息化和数字化的升级改造,开展国际和国内急救人员认证培训项目等,更好的发挥国家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和“国家级紧急救助员职业培训基地”作用。

临床实训部供稿

2024424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