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招投标
 

[社会代理]实训室硬件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8

项目概况

实训室硬件购置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448号君子大厦3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2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M-2022-05-15928

项目名称:实训室硬件购置项目

预算金额:225万

采购需求:虚拟仿真实训教学硬件设施设备,具体技术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期限(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

交货方式:中标方负责将全新原包装产品交付至需方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并保证验收合格。所有运输及安装调试和培训所发生的费用由中标方承担。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标准的合格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2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

2.3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

2.4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以上年份要求新成立的公司以成立之年起算,2022年新成立的公司,须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并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次缴税凭据或完税证明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3)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448号君子大厦304室;

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2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二楼开标三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联系方式:177430027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吉林瑞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448号君子大厦304室

联系方式:153044710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岩

电 话:15304471050

4.监督单位:长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监督电话:0431-89865657

 

 

 

 

2022年9月30日

 


采购人名称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采购人联系方法

17743002782

采购人地址

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吉林瑞坤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法

15304471050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448号君子大厦304室

采购项目名称

实训室硬件购置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

225

最高限价(万元)

225

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虚拟仿真实训教学硬件设施设备,具体技术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期限(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 交货方式:中标方负责将全新原包装产品交付至需方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并保证验收合格。所有运输及安装调试和培训所发生的费用由中标方承担。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标准的合格标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以上年份要求新成立的公司以成立之年起算,2022年新成立的公司,须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并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次缴税凭据或完税证明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3)不接受被政府列入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参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详见财库[2016]125号文件);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22-09-30 09: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

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448号君子大厦304室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现场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元)

500

公告期限

5

投标截止时间

2022-10-21 09:00

开标时间

2022-10-21 09:00

开标地点

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二楼开标三室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

杜岩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

15304471050

上一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智慧黑... 下一条:[社会代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