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立足国际化人才培养,共谋专业特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13

立足国际化人才培养,共谋专业特色发展

1011日,北京宏瑞海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旭来访我校,就国际化教育、国际合作办学等领域与我校进行交流。校长袁兆新、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出席会议,宣传部副部长王宁主持交流会。

会上,刘旭详细介绍了北京宏瑞海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国际教育工作的情况。他深入阐释了国际教育合作在当前国际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针对我校医、护、药等专业领域的办学特点,提出与加拿大、爱尔兰等国家的高等院校在保健、护理、药学、康复等专业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行性方案。

袁兆新对刘旭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他立足于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合作办学优势,为学校下一步强化合作办学的深度和广度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他表示,优质合作项目可以进一步开辟学校发展的新出口,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准,为学生人生的发展和选择拓宽渠道。


会上,双方还就护理专升硕项目合作、康复和药学专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机制的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李杉杉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宣传部

20201011

上一条:我校与大邱韩医大学联合举办... 下一条:深化国际合作,拓宽专业发展...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