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深化国际合作,拓宽专业发展—我校与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召开护理专升硕项目视频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深化国际合作,拓宽专业发展

           —我校与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召开护理专升硕项目视频洽谈会

78日上午,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中国代表处与我校进行护理专升硕项目视频洽谈会。护理学院院长周银玲、副院长何凤云、外语教研室主任韩莹以及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王宁主持。

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中国代表处项目负责人尹晓丽女士从爱尔兰概况、垂利理工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垂利理工学院护理专升硕项目介绍以及项目合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视频洽谈会的召开是学校再次引进国外先进教育资源的有益探索,再次强化了我校护理专业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未来深造与发展搭开辟了良好通道。(文:李杉杉  图:胡皓月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宣传部

202079


上一条:立足国际化人才培养,共谋专... 下一条:中韩连线喜结硕果,共育英才...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