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聚焦新职教】我校合作院校澳洲启思蒙学院派护理专家进校访问评估

发布日期:2019-05-27

我校合作院校澳洲启思蒙学院派护理专家进校访问评估

519日至23日,澳洲启思蒙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家来我校访问,针对护理学院中澳合作办学课程“个体支持三级证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培训、评估和考核活动。

说明: IMG_256

根据两校合作方案,春季学期澳方派出项目专家来我校开展专业培训,考核国护学生的养老院实习情况,评估教师双语授课能力。今年来访的教师是两校合作项目主要负责人,拥有多年的临床实践和护理教育经验。

澳洲专家走进2018级国护双语课堂,与教师交流教学方法,观摩了学生实训技能训练,参加2017级国护养老机构见习总结会,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发奖状。23日,护理学院召开了春季中澳项目反馈会。会上,澳方专家针对课堂教学、学生课程评估资料、教师行业最新对接情况等做出反馈。她肯定了我校双语教学团队的能力,但教师需要增加与行业对接的工作经验,以及个别课程需增加实训考核资料搜集。2016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会,她们在会上反馈了合作课程学习的收获和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希望有机会赴澳洲学习工作的愿望。

中澳合作项目已开展十年,是全省率先开展老年护理的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养老护理理念和技能,培养了近四百余名养老护理人才,为国内养老行业积蓄了力量。(文:赵丽波 图:王奇岩 审核人:高寒 护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 下一条:深化国际交流 创新合作模式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