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更新理念 开拓视野 助力养老护理事业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5

更新理念 开拓视野 助力养老护理事业新发展

云策集团来我校访问洽谈

125日,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单联成、职教处处长张德文、云策集团董事长李彤、副总裁袖山卓也一行七人来访我校,就养老护理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与前景与我校进行座谈研讨。我校校长薛春志、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副校长袁兆新、护理学院负责人周银玲及教师代表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王宁主持。

说明: IMG_256

会上,陈贵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春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单联成副局长对双方前期的合作对接工作表示认可,他针对省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未来对养老护理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对双方洽谈合作提出希望。

会谈中,李彤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云策集团发展情况、业务范畴、及养老人才培养状况。李彤表示,目前,云策集团建立了福祉人才库,积累了高端介护人才,成立了日本福祉专门学校,致力于将日本先进介护技术、理念、管理经验融入中国养老产业中。云策集团副总裁袖山卓也先生通过生动的语言与形象的动作,演示了日本介护照顾失能老人的规范化动作和日本介护工作中避免身体伤害的有效方法,并通过具体事例,阐述了日本介护工作数字化发展进程。双方就介护课程与教材研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日本就业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说明: IMG_257

在交流洽谈中,我校与云策集团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联盟意向,开拓了我校养老护理教师队伍的国际化视野,更新了我国传统养老护理的观念、理念,搭建了我校与云策集团教师交流互动的广阔平台。学校将与云策集团携手,进一步有效探索护理养老康复专业学生国际化合作项目学分互认的有效途径,结合我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实际,探讨共同开发国际化课程,助力社会福祉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养老康复人才培养,为养老康复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文:李杉杉 图片:李雪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上一条:中韩连线喜结硕果,共育英才... 下一条:架中加友谊之桥 铺专业合作...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