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思政课 “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11

       1月9日,2022 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思政部4名教师在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 2022 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经过学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我校思政部孙丽艳老师荣获“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形势与政策》课)一等奖,李玲老师荣获“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课)二等奖,孔一霖老师荣获“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学习筑梦》课)二等奖、张天雷老师荣获“精彩教案 精彩课件”评选(《思想道德与法治》课)二等奖。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良好的授课水平和课堂教学技能,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育人主阵地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思政教研部

                                                                               2023年1月11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一届全国仿真... 下一条:喜报:学校在2022吉林省高等...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