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教师在省教工委开展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2021年9月,根据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通知》,我校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了全省高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优秀教案、优秀课件以及优秀理论文章的评选,共有三位思政课教师获奖。

三位教师的优秀教案、课件及理论文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观点正确,内容规范,格式清晰,层次分明,文字表达准确,学理性与感染力较强,体现了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的创新,对帮助大学生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作用。此次获奖将继续推动思政课教师持续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实践活动。


全省高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优秀教案、优秀课件获奖名单

奖项

参赛教师姓名

参赛学校名称

参赛课程题目

三等奖

孔一霖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党史的精彩华章

优秀奖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全省高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优秀理论文章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学校

论文名称

三等奖

孙丽艳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建党百年背景下对高校大学生进行“四史”教育的探究

 

宣传部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长春市职业院校...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度吉林省...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