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教师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思政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8

2021年吉林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思政微课教学比赛结果近日公布,我校思政部张天雷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从“小巷总理”到国家治理——谭竹青的社区治理故事》获得一等奖;李玲老师团队和孙丽艳老师团队的参赛作品《明月松间照 星闪三江辉——记抗日英雄罗明星》、《碧血丹心 四保临江》均获得二等奖;我校荣获此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微课比赛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领导吉林人民10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我校思政部三个团队的参赛作品选取了吉林党史上具有地方特色的典型人物和事件,以思政微课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吉林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程的卓越贡献,其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丰富、讲授精彩,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供稿:思政部 文字:孔一霖 审核:刘力为)

宣传部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市教育局举办的...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