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8

6月22日至6月25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赛项在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药品食品学院2019级选手赵杨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为赛项历届参赛省(市、自治区)代表队最多的一次。赛项设立了中药炮制、中药性状与真伪鉴定、中药显微鉴定、中药调剂、中药制剂分析等5个项目,其中,中药制剂分析为今年新增项目,中药炮制、中药调剂等2个项目还设有理论考试(机考)。我校选手克服重重困难,在来自全国29名选手的激烈竞争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技能水准、职业素养和心理素质,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学校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加快“双高”建设计划取得的喜人成果。

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近年来,药品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组织工作,立足教学,突出实战,认真研究比赛方案,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强化后勤保障,确保训练质量。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提升师生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升本工程和“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文:马千里、马春娟  图:王月珍  审核人:于景龙  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宣传部

                                  2021年6月27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全省高职高... 下一条:关于我校两项课题获吉林省职...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