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报:我校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团支部在2020年吉林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1

为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共青团工作要求,我校团委通过精心选拔,在全校164个团支部中选送了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团支部通过吉林省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在125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举办的“2020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总决赛中,荣获吉林省“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分为团支部特色工作路演、团支书讲团课、团支部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三个环节,在临床医学团总支的大力支持和班级辅导员白雪松老师的倾力指导下,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团支部在各个环节均成绩突出。团支部展示的舞蹈礼仪之邦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调,展示了医专学子向学、善礼的传统。在全省6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医专青年学子为把我校建设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积极贡献了青春力量。(文:白雪松 图:宋爽(学生)  审核人:雷明   校团委供稿)

宣传部

20201211

上一条:关于我校八项课题获吉林省教... 下一条:喜报:我校参加市乒乓球比赛...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