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喜讯:我校思政工作研究成果获评长春市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11-17

近日获悉,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印发了《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单位和优秀研究成果的决定》(长宣联发【2020】1号),我校获评“2019年度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单位”称号,我校获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如下: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培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推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已相继形成了一批思政工作优秀研究成果。

学校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效提升思政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探索、实践、研究思想政治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出典型、出经验、出成果, 为提升长春市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做出新的贡献。


宣 传 部  

2020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入选吉林省中华职业...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20年吉林省...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