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报
 

关于我校在长春市“巾帼建功”竞赛活动中获奖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11-01

关于我校在长春市“巾帼建功”竞赛活动中获奖的通报

为树立榜样,进一步弘扬女性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学有榜样,见贤思齐,长春市“巾帼建功”竞赛领导小组对长春市部分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校获“长春市巾帼建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市仅30家单位获此殊荣。校计划财务处获“长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是医专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我校广大女性教职工以此为起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和谐美丽幸福医专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宣传部供稿)

宣传部

2018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教师在首届人卫慕课... 下一条:关于我校教师在2018年全国食...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