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8

为畅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凝聚校友力量,展示校友成就,激励医专学子,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学校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拟建立校友人才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我校长春市卫生学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春职工医科大学、长春市直属机关业余大学)学习过的历届毕业生

二、征集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登记进行自荐。





首批征集时间截止2023年3月31日。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校友信息收集和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意义,组织统筹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资源挖掘、校友联络等工作的有效结合。

2.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各部门、单位要多渠道深入精准挖掘我校历届毕业生,充分发挥全体教师作用,用情用心把校友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友信息采集最大范围覆盖。



学校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使用... 下一条:公示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