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发布日期:2022-06-29

为进一步打造长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搭建高技能人才快速成长平台,为长春经济发展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供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的技能人才,6月27日下午,长春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及5位专家对我校申报的健康照护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保健按摩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药物制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踏查工作。我校校长袁兆新、副校长孙莹,校办、教务处、计财处、健康学院、护理学院、药品食品学院、基础医学部和临床实训部相关人员参与此项踏查工作。


踏查工作分为实地踏查、项目汇报和检查项目材料三个部分。项目汇报及检查材料工作在善教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长春市人社局处长杨彬主持。袁兆新介绍我校基地项目的整体情况,学校三位项目负责人对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设备设施、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对拟购买设备的使用情况、基地开展后的培训人数、以往培训情况等内容进行提问,三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解答。随后通过检查项目材料,专家全面系统地了解我校申报的基地情况。

最后,专家经过研讨后指出,学校基地建设过程中对于拟购买的设备统筹规划及带来的最大化效益需要详细规划,基地的建设需满足技能人才培训和国家、省市级大赛的双重需求。


此次基地项目的检查工作,必将对技能型人才培训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健康长春建设和加快长春市技能人才培养,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多贡献。(文:刘冬玲 图:何兰 审核人:赵冰 临床实训部供稿)

宣传部

2022年6月29日

 

 

 

上一条:“韶华不负,青春续航”我校... 下一条:护理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上...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