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护理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合力,6月27日上午,护理党总支线上召开“庆七一、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聆听校党委副书记陈贵锋主讲的“勇担新时代重任,做中国化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专题党课,学校副校长张凯以及护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护理党总支副书记任佳伟主持。



陈贵锋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本质等五个方面掘了中美问题存在的本质,剖析了中美关系存在的风险,指明了当今战争为文化、科技、金融、粮食、能源以及意识形态的战争,并分享了历史验证过的中国制胜法宝,就是要以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基础,构建和平共处、共同发展的世界新秩序呼吁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学习中华文化,提升自身素质,增长知识才干,勇担时代责任。陈贵锋的党课生动精彩,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任佳伟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切实抓好落实。同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思笃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智慧,善于从纷繁复杂的局势中把握政治发展大局。三是学做结合,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项任务。

护理党总支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文图:张艳   审核人:宋宇 护理党总支供稿)


宣传部

2022年6月28日


上一条: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