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基础医学部召开教案撰写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09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部召开教案撰写线上培训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高寒主持。

    会上,首先高寒强调了教案撰写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利用寒假重新梳理教学思路、优化教学设计、灵活选用教学方法,结合专业特点完善教案,通过教案的撰写,积累教学案例,反思教学中的困惑和不足,综合分析解决教学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从而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随后,唐红从教案构成、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策略、板书设计、教学评价、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教师们深感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引导教师重视教案撰写,为教师撰写教案提供了新思路,为规范科学设计教案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基础医学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文:孙冬梅 图:孙冬梅 审核人:高寒 基础医学部供稿)

宣传部

2020年1月9日

上一条:香港新华集团东北区访问团来...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东北三省一区...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