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开展假前教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27

寒假在即,为确保实验室、教室等教学场所的安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下一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12月25日,副校长孙莹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对学校各教学单位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各教学场所和化学危险品库的情况,对教室、实验室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尤其强调要做好化学药品的存放以及假期教师使用的管理工作,保证实验室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多媒体教室做断电,验收合格后封教室,保障教学设备的完好和正常使用。

 

 

孙莹要求各教学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预防,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防微杜渐,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为新一年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文图:吉璐 审核:张虹 教务处供稿)

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