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第十二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7日下午和9月8日上午,我校分别组织参加了由教育部、省政府指导,由省教育厅、吉林大学等 5 所高校承办的“2021 年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和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二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及主论坛线上会议。校长袁兆新、副校长孙莹,我校科研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宣传部负责人,护理学院、药品食品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及教学负责人等在善教楼十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领导和相关院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省政府安立佳副省长等领导致辞,同时听取来自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俄罗斯、乌克兰、韩国等大学院校校长、院士以及产业界代表的主旨报告。会议论坛面向未来、创新融合、交流互鉴、恰逢其时。会议进一步强化共建共享、突出优势特色,推进产学研用全面创新、合作共赢。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会领导和教师都备受鼓舞。我校将以本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高校优势助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我校升本工程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文:赵耕平 图:李雪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宣传部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入... 下一条:学校为全体教师送上暖心节日祝福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