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药品食品学院举办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6

6月16日清晨,由药品食品学院承办的“使命担当,奋斗有我!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在我校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宣传部部长王宁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鹏飞药学党总支副书记解蕙铭临床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护理党总支副书记赵丽波各学院学办主任、在校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药学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宋兴睿题为《使命担当,奋斗有我;百年接力,强国有我!》的发言,他号召青年一代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最后,药品食品学院优秀团员代表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音韵唤起全体学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升旗仪式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献礼85周年校庆,用青春智慧与奋斗担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文:袁宝欣  图:学生程瑞  审核人:解蕙铭 药学党总支供稿)

                                                 宣传部

                                              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大学英语考试工作 下一条:机关、基础医学和护理党总支...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