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按照市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31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进一步找准短板、理清思路、明晰举措,更好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叶春民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发展全局,立足解决问题,精选调研主题,下沉座谈一线,深入掌握实情,梳理思路举措,推动调查研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领导班子之间相互交流调研成果。学校校领导班子同志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围绕谋篇构建长春医高专发展新格局、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学校思想政治体系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职业院校行政管理效能和制度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学校全面提升科研水平专项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叶春民指出,大家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形成了质量较高的成果,在调查研究中坚持高站位、注重小切口、突出理思路、体现出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他强调要继续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在深化调研、运用成果、改进工作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坚定不移把调查研究贯穿以新思想指导实践的始终,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调研会以“调研开路”,坚持问题导向、务实作风和常态长效,不断深化对学校晋升本科等重大问题的把握,明确推动落实的方向,提升科学决策的水平。

学校党委表示:调研会后将用好“金钥匙”,把调研成果转化落深落细落实。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围绕课题继续深化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经常性开展深入、系统、全面的调查研究,使工作思路、方法和举措更加清晰、更接地气,更好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文:唐诗扬 图:唐诗扬 审核:刘洪波 组织部供稿)

宣传部

202114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能力... 下一条:护理党总支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