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职教宣传月】学校召开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校职业教育内涵建设,1125日下午,教务处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特邀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副秘书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启明主讲,全校行政科级及以上干部(包括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无课的专兼职教师运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虹主持。

张启明以《高职教育提质培优与项目建设》为题,从职业教育发展现状概述、国家近期重要文件分析解读和计划行动建设实施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尤其是针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职业教育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各部门在具体落实工作时的关键点。

本次培训为全校教师深入理解职业教育内涵、提升职业教育理念、落实职业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指导作用。接下来,学校将对标职业教育发展标准、紧跟职业教育快速发展步伐、聚焦德技并修的大国工匠人才培养,开展提质培优工程建设,助推学校升本工程快速前进。(文:郝强 :何兰 审核人:张虹 教务处供稿)

宣传部

20201127

 

上一条:【职教宣传月】我校与日本SOL... 下一条:【职教宣传月】疾控专家姚来...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