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领导干部参加市教育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我校领导干部参加长春市教育局党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7月31日,长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我校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共长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长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宪昱主持会议并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俊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长春市委第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影、单联成、董妍分别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

    视频会议后,我校党委书记叶春民讲话,对学校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详细部署。叶春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要分为校党委和党总支两个层面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委、市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有关部门要制订学习方案,做好学习安排和总结,学习过程要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切实以加强学校理论武装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学校各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落实好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卫健委各项工作要求,抢抓机遇,为全市教育和卫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学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按照学校发展的既定目标真抓落实,聚焦学校主要工作做好各项建设,为学校快速发展注入巨大力量,全校上下一心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使学校顺利晋升为医药职业本科院校。

(图文:胡皓月 审核:王宁 宣传部供稿)

宣传部

2020年7月31日

 

上一条:药学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 下一条:我校召开院校科研项目合作见面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