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院校科研项目合作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我校召开院校科研项目合作见面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导向,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内涵式发展思路,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水平,727日,学校在善教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院校科研项目合作见面会”。吉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徐雅娟,学校党委书记叶春民、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莹、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洋及药品食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叶春民对省中医药研究院和徐雅娟院长多年来对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确定的“一个目标、两个方面、一条主线”的发展思路,尤其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他提出一方面以老带新提升教学经验,一方面以新带老提升学术水平。在谈到校院合作时,叶春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方面找到契合点,发挥我校博士团队的基础优势,积极参与到省中研院的科研活动中去,一方面为中研院的科研工作提供助力,另一方面促进我校博士水平的整体提升。

徐雅娟围绕中医中药研究院的科研建设现状和个人科研工作的经验体会,从科研方向、课题申报和合作切入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进科研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后,孙莹陪同徐雅娟参观了药品食品学院药物制剂车间、药研中心等科研实训场地,徐雅娟对学校欲申报的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文:臧学丽 图:马龙 臧学丽 审核:刘洋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供稿)

宣传部

2020729

 

上一条:我校领导干部参加市教育局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走进医院开展临...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