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网课学情反馈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药品食品学院举行网课学情反馈调研会

“非常时期,非常教学”,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及同学们的学习要求,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一个月的线上网络教学。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网络的学习情况,便于以后更好的开展相关教学活动,41日药品食品学院召开 “2020年春季学期网课学情反馈调研会网络会议。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的有院长孙莹、党总支副书记高雅静、副院长林大专、系办、学办相关教师及18级、19级各班学委和学生代表共计20人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马艳慧主持。

为了能够切实反映学生在网络授课期间存在的问题,在校班学委前期进行了具有针对性和广泛的学情收集和整理,为后续会议的成功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座谈会上,林大专总结了近期网络课程的情况,指出本次学情调研会目的是听取学生对网络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网课教学效果、推进下一步网络实验教学起到重要作用。随后,各班学委针对网络课程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大家主要从没有教材、网络不畅、实验课程过长、教学内容重难点不突出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林大专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孙莹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对以后的网课学习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各位学委能将今天会议的精神和内容传递给同学们,大家共同努力完成疫情期间的学习任务。

会后,学院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应授课教师做好教学调整。同时,各班学委也将本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以文本的形式反馈给同学们,让大家做好后续网课学习准备。(文:马艳慧;审核人:孙莹;药品食品学院供稿)

宣传部

202047

上一条:药品食品学院召开2019级高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拒绝网贷”云班会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1)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2